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法院驳回禁止下载WeChat请求 腾讯取得胜利

美国政府指控WeChat威胁国家安全,以这个理由要求下架WeChat,这是美国一贯的伎俩。美国政府计划封杀我国在美市场开展业务的科技公司,其中就是WeChat,现在听到一个好消息,美法院驳回禁止下载WeChat请求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禁止微信进展

WeChat在美国有许多人广泛使用,一旦被禁止,就有许多人无法使用WeChat,有人无法下载WeChat,正在使用WeChat的以后也无法获得更新,影响是非常大的。现在不用担心了,美法院驳回禁止下载WeChat请求。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4日报道说,美国旧金山法院发布了一项裁决,驳回了美国司法部禁止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中下载WeChat的要求。

美国商务部于9月20日实施了微信下载禁令,此后法院驳回了美国商务部从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中删除WeChat的决定。美国司法部随后要求法院暂停下载移动应用程序,但该应用程序已经被驳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