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维他奶4批产品被拒入境 具体原因是这样的

提及维他奶,相信许多人都非常熟悉,这个品牌在各大超市随处可见,而且备受消费者喜爱。但据海关总署网站近日发布的通告,维他奶4批产品被拒入境。外界好奇,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维他奶4批产品被拒入境

据海关总署10月21日在官网发布的《2020年9月全国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信息》,今年9月,维他奶4批次饮料产品被拒入境,其中有3批次是因标签不合格未准入境,一批次未准入境是因为“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泛酸钙”。对此,维他奶方面表示:“该些产品并非通过公司官方渠道进口,因中国香港与中国内地的标签法规存在差异,未授权的某些贸易公司自行将在香港合规合格的产品擅自进口到中国内地导致该产品未获准入境。”

资料显示,维他奶是中国香港家喻户晓的饮料品牌,成立于1940年,创始人是罗桂祥博士,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果汁、牛奶、茶类饮品,汽水、蒸馏水及豆腐等,目前工厂遍及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和美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