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瑞典对华为下黑手背后很不简单 或与美国有关系

近日,有国家公开不使用华为网络建设,如今再一次听到有国家不支持华为,而这个国家就是瑞典了,消息来得真的是太突然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瑞典对华为下黑手背后很不简单,难道还有什么惊人的内幕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瑞典禁止华为

实在是让人应接不暇,瑞典突然宣布禁止使用华为和中兴的5G网络设备,已经使用的,要在2025年必须要全部换掉。一向公平和无歧视的瑞典突然玩起禁止中企,其实,瑞典对华为下黑手背后很不简单,与美国有关系的。

毫无疑问,瑞典突然黑手是美国干预的重要因素。根据各方的信息,自7月以来,美国驻瑞典大使、美国北极事务协调员和美国高级军事官员经常与瑞典有关方面进行互动,目前尚不知道背后进行的是哪种交易。

以至于突然禁止华为和中兴通讯,震惊了瑞典各行各业。许多瑞典运营商从来没有想到过所谓的“国家安全”最终将无法使用中国的设备。这意味着已经损失了很多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