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考90个岗位无人报名 这些岗位不受大众欢迎

2021年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参加考试的人非常多,热门岗位受追捧,冷门岗位却无人问津。据悉,本次公务员考试热门的十个岗位集中在“北上广”经济发达的地区,前3热门岗位竞争比例达到惊人的“两千选一”。

公务员考试

在这些热门岗位中,其中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东莞调查队业务科室一级科员”的报名数量位居第一,竞争比例达到2774:1;国税上海市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十一)”的报名数量位居第二,竞争比例为2529:1。

无人报考的职位90多个,这些职位的工作工作地点分别为北京、福建、广东、广西、海南、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江西、内蒙古、青海、山东、山西、四川、天津、西藏、新疆、云南、浙江、重庆。其中新疆无人报考的岗位最多,很多人表示不想去偏远地区当公务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