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跟团游被逼买房 团游乱象为何没人管?

声称是团游,实质上是看房考察团,还逼旅客买房……近日,来自湖南长沙的58岁姚先生遭遇这样的事情。据姚先生透露,他跟团游被逼买房。姚先生跟团去山东威海乳山旅游,对方声称只需要预交800元,所有费用都免费,而且这800元最后可以退回。

旅游被逼买房

到达乳山后姚先生才得知旅行团是房产公司组织的,几乎没有任何行程,被逼不让出门,有专门的人员看守他们,甚至不让睡觉。由于患有脑梗身体,姚先生为了身体着想,最后不得不交了12.3万首款购买了价值41万的商品房。

记者联系相关工作人员时,对方称,这就是看房考察团,吃住都是高级酒店,既然来了就要支持我们工作。该工作人员表示,要是想退房得找开发商,既然现在欠了合同,非要退房要走法律程序。

由此来看,姚先生遇到的根本不是旅游团,而是骗局!提醒大家,当发生这样的事情,千万不能签合同,遭到非法对待,应该报警求助。另外跟团的时候,不要想着找便宜,往往越是不用钱的旅游团,背后的套路就越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