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流量主是什么 微信公众号流量主广告点一下多少钱

微信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它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最频繁的手机软件之一,所以很多人也会通过微信获取信息。据悉,目前微信公众号有流量主功能,但很多人却不知道它是什么。另外,也对流量主广告点一下多少钱产生好奇,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公众号流量主可赚可

微信公众号的流量主功能,只要符合一定条件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运营者可自愿将公众号/小程序内指定位置分享给广告主作广告展示,即可成为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广告流量主,按月获得广告收入。

其中,公众号流量主可开通广告位包括:底部广告位、文中广告位、互选广告位(仅受邀公众号开放)。小程序流量主可开通广告位包括:小程序Banner广告位、激励式视频广告位、插屏广告位(仅限普通小程序)。

据了解,微信公众号流量主广告收入与多个因素有关,包括曝光量、点击量、拉取量等。其中流量主收益=广告单价*有效点击量,而点击一次流量主广告获得的收益约为0.5-2元,所以点击量大的公众号,收益会非常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