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晨10亿元债券违约 公司回应资金出现暂时困难

近日根据最新的消息,华晨汽车集团发行规模为10亿元的私募债“17华汽05”未能按期兑付,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据悉,华晨集团当前已经有18次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总额超过了5亿元,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华晨汽车最新消息

近日,华晨汽车集团发布了最新的公告,表示公司尚未向中证登上海分公司支付2017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债券简称:17华汽05)兑付款。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华晨集团资金确实出现了暂时的困难,因此未能按期兑付到期债券,集团正积极研究解决办法

在3月底的时候,华晨汽车发布了2019年的年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收益和毛利均处于下滑的态势。其中,收益同比下滑了11.77%,降至38.62亿元。毛利为0.74亿元,同比下降74.04%。2019年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为67.62亿元,相比2018年的58.21亿元,同比增长16.1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