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前三季日赚1.24亿 第四季度增幅预期10

说起贵州茅台,这款国酒我们并不感到陌生,在许多大型超市都能看到茅台酒,深受许多人青睐,在价格方面较高,销售情况良药,而且赚钱能力也很强,看茅台的营收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贵州茅台前三季日赚1.24亿元,真是令人惊讶。下面一起看一看。

贵州茅台营收情况

贵州茅台在业绩方面很好,其股价表现也是良好,今年前三季度营收方面值得点赞,贵州茅台前三季日赚1.24亿,实现净利润是338.27亿元,对其业绩感到很惊讶,第四季度也颇受关注,未来预期会继续增幅。

受第三季度增速不及预期的影响,贵州茅台开盘下跌5.6%。华创证券表示,该公司的第三季度报告确定了其年度增长目标,预计第四季度的增长率也应在10%左右,预期不宜过高。

10月25日,贵州茅台发布了第三季度报告,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保持了同比两位数的增长率,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338.27亿元,相当于每天实现利润1.24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