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字节跳动谈抖音上市 估值超过1000亿美元

抖音是目前国内最火的短视频平台,在国外同样也很火爆,国内日活跃用户达到了数亿人,可以说是短视频的“一哥”,早就了许多网红。听说抖音要上市的消息,面对网上传出来的消息,字节跳动谈抖音上市正在考虑中。下面一起看一看。

抖音短视频

抖音还没有上市,就有人算出抖音估值超过1000亿美元,真是厉害了。此前,网上就有消息传出抖音上市的消息,这次有很大的可能性在港交所上市,引起了许多人关注,字节跳动谈抖音上市,还没有作出最后的确定。

据报道,10月26日,字节跳动正在考虑推动抖音公司在香港独立上市。对此,字节跳动回应了记者,正在考虑部分业务上市计划,但尚未最终确定。

尽管回应中没有指出抖音业务,但这已经是字节跳动官方,对于相关上市传言最明确的肯定答复了。今年7月,有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在考虑将其中国业务在香港或上海上市,并且字节跳动的中国业务估值将超过100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