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闲置会有费用吗 这些影响要清楚

很多银行为了推广用户办理信用卡,会出来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来吸引用户,有的送小礼品,还有的在指定地点消费可享受折扣等等,但有些用户仅是想要得到礼品才办理信用卡,他们是没有真正要使用信用卡。那么,信用卡闲置会有费用吗?我们来瞧瞧吧。

信用卡办理

一般来说,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只不过有的卡种可以享受年费优惠,有的则是必须收费的,即非年费卡和年费卡。所以在我们办理信用卡成功后,一定要清楚自己的信用卡是否要缴纳年费,若是要缴纳年费,自己又不常使用信用卡,就会造成逾期。

一旦我们的信用卡造成逾期,那么就要缴纳逾期费用,而且不良记录也会被上传到央行的征信系统,所以广大信用卡一定要注意,在我们办理信用卡时,一定是出于自己要使用才办理,千万不要因为贪图小便宜,想要礼品才办,不然导致严重后果,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