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出售一生中最伟大的投资 价值29亿美元

大家认识李嘉诚这个大人物吗?李嘉诚是香港首富、长江集团创办人,在国内是前十名首富其中一位,现在身价294亿美元。近日报出一则有关李嘉诚的新闻,说李嘉诚出售一生中最伟大的投资,据价值38亿人民币。那么,这时候大家是不是想知道是谁收购了呢?接着大家往下了解。

香港富豪李嘉诚

有了解过李嘉诚的人应该都知道他人生中最的投资是什么,那就是他旗下的赫斯基能源公司,现在李嘉诚要出售一生中最伟大的投资了,收购人是加拿大油砂生产商Cenovus能源。让人深思,李嘉诚炒了30年的股票以38亿出售,舍得吗?

据报道,加拿大油砂生产商Cenovus能源在25日宣布,将以大约38亿加元(约2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由李嘉诚家族企业控股的赫斯基能源公司。如果交易完成,李嘉诚和他的长和实业将持有合并后公司约27%的股份。1986年,李嘉诚通过当时的和记黄埔以32亿港元收购了赫斯基能源52%股权,曾称这是其“一生中最伟大的投资之一”,现在李嘉诚38亿加元出售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