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冠疫情致全球5亿个岗位消失 每月损失近4千亿美元

每天最受关注的仍是有关疫情的新闻,自新冠病情入侵后,世界各地都受到了打击,导致各国经济下滑,据了解到这次的新冠疫情致全球5亿个岗位消失,失业人数超出预计,同时不少企业都进入了倒闭,经济受损极大。

疫情失业人数统计

这次疫情让全世界都没有防备,突如其来的疫情失去了无数条生命,经济损失更是不堪入目。那么,这次疫情你经济损失了多少呢?其实每一个人经济都带来损失,毕竟在年初时,基本所有工厂都在停工,没有上班就意味着没有收入。目前新冠疫情致全球5亿个岗位消失,现在的你是否也在失业中呢?

据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5日在世界卫生峰会上表示,更好的准备、倾听科学和团结一致是世界各国克服当前新冠危机的一些主要方法。他指出,大约5亿个工作岗位消失,全球经济每月损失约375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