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众银行涉嫌暴力催收 威胁恐吓等暴力全部都用上

因为欠钱逾期不还,遭遇到暴力催收这种情况许多人都遇到了,这些行为常常发生在一些高利贷公司身上,类似这种情况居然出现在微众银行,现在这家公司被投诉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微众银行涉嫌暴力催收,这起事件引起外界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众银行暴力事件

微众银行是我们值得可靠的借贷公司,让我们如此信任的公司却出现暴力事件,太让我们失望了。微众银行涉嫌暴力催收,已经被曝光出来了,这件事情闹得人人皆知,引起大家高度关注,你还敢在微众银行借钱吗?

最近,有网友在黑猫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投诉书,内容涉及微众银行的小额贷款逾期,不仅造成骚扰,而且还发送威胁性短信。“虽然我欠他们钱,但我不能这么侮辱人啊,当我们欠债的是要饭的吗?人格受到了很大侮辱,我希望微粒贷负责人会重视这个问题并继续坚持下去。挂着腾讯的旗帜正在外面做坏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