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 每天得闻300吨的酸笋

网红小吃最受欢迎的就是螺蛳粉,现在有很多网红在直播间直播卖螺蛳粉,售量都是非常高的。一份好的螺蛳粉最主要就是它的配菜,配菜品质一定要好。于是近日报道,一则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引起了关注,网友纷纷热议能成为一名闻臭师就好了。

中国美食螺蛳粉

现在年薪能有50万工资可算是很高的了,这就是所谓的月入过万,一个月超4万的工作能有多少个岗位呢?不过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也不是谁都可以做的。下面大家可以看看这位“闻臭师”,看他的鼻子对嗅觉是有多灵敏的。

据报道,螺蛳粉“闻臭师”实际上主要工作是每天闻工厂里的酸笋,判断酸笋的成熟情况。最近一位41岁的李永国,人称“金鼻子”,他被一家工厂以年薪50万的高薪急聘,成了一名专业的酸笋闻臭师,同时他的鼻子还投保50万。

这位“闻臭师”叫李永国,李永国每天工作就是闻厂里一共60缸、300吨的酸笋。对于自己现在这份职业,他表示自己曾经考虑过改行,但现在,人家说你是做螺蛳粉的吧,“我会说对啊,特别自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