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宁德时代Q3利润 年内首次实现正增长

进入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各大上市企业的业绩均遭到不同程度的冲击,“电池霸主”宁德时代同样受到一定冲击。日前,宁德时代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其中净利润在年内首次实现了正增长,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宁德时代最新财报

根据宁德时代公布的三季报显示,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27亿元,同比增长了0.8%,实现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了4.24%,这也是宁德时代今年第一次实现营收和净利润双增长。而整个前三季度,宁德时代营收为315.22亿元,同比下降了4.06%,净利润为33.57亿元,同比下降了3.1%。

总而言之,在新冠疫情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宁德时代虽然在第三季度业绩有所提升,但是和2019年全年营收457.88亿元,同比上涨54.63%,净利润45.60亿元,同比上涨34.64%的数据相比,差距仍然是非常明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