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供应商工厂发生火灾 起火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

近段时间,苹果公司可以说占据了各大新闻头条,主要是其新品发布,并受消费者青睐,所以人们对苹果公司的相关信息也较为关注。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苹果供应商工厂发生火灾,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瞧瞧。

苹果供应商工厂起火

10月29日,苹果供应商欣兴电子发布公告,证实该公司山莺工厂于10月28日下午发生火灾事件。在火情发生后,该供应商迅速组织员工安全撤离,并报火警救灾。据悉,对工厂的起火原因和损失已经在调查中,相信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向公众通报。

消息显示,欣兴电子在1990年创立,主要以印制电路板起家,在印制电路板方面的实力非常强,还一度是世界第一生产商。值得注意的是,欣兴电子发布新公告,表示该公司有投保财产险和运营中断险。希望此次火灾或不会给公司造成太大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