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为什么不担心疫情 已经有20多万人死亡

美国已经持续好多个月成为全球新增新冠病例最多的国家,截止现在有912.075万美国人确诊新冠肺炎,有23.313万美国人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很多人不明白,美国为什么不担心疫情?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

美国疫情严重

特朗普为什么不重视新冠状病毒?他难道不知道新冠状病毒致死率很高吗?他作为总统当然知道,但是他为什么呼吁美国普通老百姓不要害怕,不要停工停学?其实背后深沉的原因,是特朗普想要连任。

美国人没有存款意识,有无数人因暂时停工不得不领取救济金。假设特朗普为了抗疫停止经济发展,关闭所有企业,那么一定会触碰到大多数美国人的利益,他们很有可能反抗特朗普,想要连任的特朗普,可不想看到这样的结局。

除了经济原因,其实很重要原因是文化影响。美国人追求自由以及民主,在很多美国人看来,为了抗疫而封闭以及要求戴口罩,就是剥夺他们追求自由以及民主的权利。此外,很多美国人认为,新冠肺炎跟流感差不多,不值得他们区别对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