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首尔至北京直航航班将恢复 计划每周安排一班

疫情期间,我们出国旅游的计划被打碎了,许多国与国之间的航班受到疫情的影响而取消了,有的航班暂停已经有多个月时间了,韩国首尔至北京直航目前还是处于暂停的状态,现在有最新消息了。根据媒体报道,韩国首尔至北京直航航班将恢复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际航班最新消息

如今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航班数量并没有往常一样,还是需要控制航班。韩国首尔至北京直航航班将恢复,时间定在本月的31日,但是航班往返需要控制,目前计划一周时间内只有一班。需要出国或者是回国的游客注意了。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主任,市政府发言人徐和建表示,按照国务院联合防控机制的统一部署,稳健有序有序恢复直航国际航班总体安排,根据稳步有序恢复直航国际航班总体安排,综合评估前期复航工作运行情况,整体输入风险和有关国家疫情态势,本着小幅稳妥渐次增加有序放开原则,经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研究,已决定从10月30日起恢复从韩国首尔到北京的直航,并计划每周安排一次航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