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77亿数字货币传销案 WoToken钱包害人不浅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信息,近日,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涉案金额高达77亿元的WoToken数字货币传销案二审判决裁判书。裁判书显示,该法院维持一审判决。该诈骗团伙获刑6个月到8年6个月不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77亿数字货币传销案

据了解,法院一审判决如下:高玉东、李奇兵、王小影、田永波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8年6个月、7年、7年、2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万元、150万元、150万元、100万元。李国民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被告人唐孝华犯窝藏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扣押在案的赃款4.25亿元及孳息予以没收,上缴国库。对高玉东、李奇兵、王小影、田永波违法所得及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法院认定,高玉东等人在WoToken手机APP从事网络传销活动。2018年7月至2019年10月8日期间,WoToken注册会员总数高达71万,层级关系为501层,涉案金额约为77.07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诈骗团伙还将部分数字货币据为己有,并挥霍一空。如今,他们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法律的代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