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名单 位居榜首的是它

2013年以来,中国互联网协会开始研究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并每年发布百强名单。据最新消息,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名单已经出炉。榜单显示,阿里巴巴、腾讯、美团位居前三甲。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互联网企业百强名单

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名单显示,排在前十位的公司如下: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美团公司、百度公司、京东集团、网易集团、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指出,中国互联网头部企业在过去一年有以下特征:1、总体营收、盈利规模刷新记录。2、企业原始创新能力持续增强。3、拉动经济作用明显。这些特征可以从上述公司发布的财报窥见一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