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宣布制裁中国等国的8家实体 又无端打压中企

美国又以伊朗问题为借口对中国企业实施打压,充分诠释了它的霸权主义!据媒体报道,美国财政部在昨日宣布制裁中国等国的8家实体,原因是这8家实体参与了由众祥石化有限公司促成的交易。据悉,众祥石化有限公司代理的是伊朗石化产品,它在今年1月份被美国制裁。

美国制裁中企

美国财政部没有公布详细名单,只知道在这8家实体中,有来自中国的,也有来自新加坡和伊朗的。其实以伊朗问题为借口,美国此前已经多次打压中国企业,今年五月份一家中国上海的物流公司就被美国制裁。

美国方面称,伊朗的石油化工产品的销售仍然是伊朗政权的主要收入来源,并宣称这些资金被德黑兰用来支持中东各地的“腐败政权和恐怖组织”,最近还支持了委内瑞拉。面对美国的多番打压,伊朗此前表示美国才是全球最大的恐怖组织,美国肆意干涉别国内政,将自身价值观强行加在别人身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