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新加坡取消中国旅客入境限制 恢复往常在即

本来今年许多人计划出国旅游,由于疫情的到来,出国旅游计划的念头的被打消了。因为疫情,有国家限制其他国家入境,其中一个国家就是新加坡了,限制中国旅客入境,现在取消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新加坡取消中国旅客入境限制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加坡入境规定

每一年都有大量的游客去新加坡游玩,疫情爆发之后,对其旅游收入方面大大下降,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新加坡取消中国旅客入境限制,大家可以到新加坡旅游了。现在还是疫情期间,出门旅游记得要做好防控措施。

新加坡民航局29日宣布,将从11月6日起取消对中国大陆旅客的入境限制,两地之间的旅行将恢复。对新冠病毒测试呈阴性的乘客无需在抵达时被隔离。

新加坡民航局表示,从10月30日起,中国大陆旅客可开始申请航空通行证,以便在入境限制解除后顺利进入新加坡。旅客必须在出发前至少连续14天在中国大陆停留,并且只能乘坐直飞航班前往新加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