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抖音探店可以赚钱吗 这几种方式可赚取收益

【导语】抖音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作为国内比较著名的短视频APP,深受用户的喜爱。据悉,由于抖音用户越来越多,抖音也在不断开发新的功能满足用户需求。那么抖音探店可以赚钱吗?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探店可赚钱

抖音是现在国内最知名的短视频网站,很多人都会创作短视频并且放到抖音上面赚取流量。一般流量高了就可以从中变现。

据了解,抖音探店是可以赚钱的,因为这种探店的方式相当于打广告,门槛不高,非常适合个人、新手做。一般来说,我们探店多数是分享美食、介绍当地环境和特色,以及相关价格等。目前变现的方式主要有这几种,分别是吸引粉丝、广告费、官方奖励。

如果你的抖音已积累了大量粉丝,那么会有商家找到你推广,之后再根据商家的需求进行探店,就能获得一定的广告收益,而且粉丝越多,观看的人越多,收益也会越高。所以,如果你也想通过抖音赚钱的,不妨考虑这种方式。

抖音探店怎么怎么赚钱

满足平台账号粉丝数大于等于1万人的要求,历史上已经发布了吃喝玩乐视频,并且通过了平台的综合评估,当满足了入团条件后,就可以点击任何一个探店视频左下角的商户页链接进入相关页面,在页面下可以找到抖音探店团的入口。

抖音的探店达人是指创作者,在抖音上发布一些直观、有趣、真实的本地同城吃喝玩乐的实拍视频内容,然后发布出去,带上本地商家的团购位置链接。

帮助商家挂团购种草,发布的视频产生流量曝光,刷的人会在抖音下订单,商家的生意会更好。同时,商店专家的视频将获得团购佣金,一般佣金约为2%-10%

抖音赚钱的方式有哪些

1、广告:当你有大量的粉丝,有了一定的名气,广告主自然会来找你,你可以通过接一些广告来赚取一些费用,或者在短视频中植入广告。

2、拍视频:一些有趣趣内容的短视频,大家都知道一个高质量的视频带来的粉丝数量是不可想象的。比如抖音红人费启明用一段15秒的视频,只问了一个问题就得到了1000万粉丝。

3、卖货:只要有大量的粉丝,就不会拍卖不出货。产品可以通过视频宣传,也可以转化为微信或其他平台。

4、公众号:自身做公众号,引流方法到微信公众号,随后转现,一方面是微信流量主可以挣tx的钱,一方面我们可以微信公众号接推广赚钱,也有在微信公众号再变换。

5、直播如今抖音还增加了直播功能粉丝5w以上即可开通,粉丝越多粉丝刷的礼物也会越多,也意味着能给你带来的收入也会越多,所以大家都说直播简直就是躺着赚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