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法官阻止TikTok技术交易禁令 打压失败了?

此前美国商务部发布禁令,要求Tik Tok从11月2日开始停止在美国境内提供技术交易、内容输送和数据存储的服务,如果这条禁令正式通过,意味着Tik Tok彻底与美国市场说再见。据路透社透露,昨日美国法官阻止TikTok技术交易禁令,美国商务部的打压没有成功。

TikTok禁令事件

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法院法官温迪·比特斯通制止了一项原定于11月12日生效的美商务部命令。报道称,比特斯通下达临时禁令,在法庭审理此案期间,美国商务部不得执行以上这条禁令,目前美国商务部还没就裁决做出回应。

比特斯通同时表示,Tik Tok在美国境内至少有1亿用户,每天至少有5000万人使用这款软件。这意味着,如果美国政府封杀Tik Tok,会导致无数美国人不能在该平台进行表达,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