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柿子拍出天价 最贵一个售价上千元

柿子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有很多种吃法,熟了之后当然可以生吃,还可以制作成柿饼,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一般来说,柿子的价格都不会太高,但日本一箱柿子却拍出了天价,一个柿子的价格上千元,这让很多人感到吃惊。

日本纹平柿子拍出高价

10月31号,日本石川县举行“纹平柿子”首场拍卖会,一共有350箱精品纹平柿子参加。这些柿子的重量都在300g以上,糖度超16度。在拍卖会上,其中一箱柿子(共6个)的价格引发关注,拍得的价格高达10万日元(6395元人民币),相当于每个柿子的价格为1100元人民币

上千元一个柿子,不得不说是十分昂贵,没想到一个的柿子价值能这么高,实在令人感到意外。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纹平柿子在11月下旬将会有50吨商品上市。然而,大量柿子上市,相信柿子的价格也不会太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