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英国汉堡王呼吁人们去麦当劳点餐 只为了度过艰难时期

在第二波疫情中国并没有想象中严重,因为全国做好了防控措施。不过英国却受疫情的影响再次进入“封锁期”,一些商店再次停业了,所有的餐厅只能提供外送或外带服务。近日报道,英国汉堡王呼吁人们去麦当劳点餐,只为了能度过这次难关。

麦当劳快餐店

在英国第一波疫情中,许多饮食被逼停业关门,直到7月疫情才有所好转,其中部分快餐店开启了营业。但是现在又进入第二波疫情,这叫他们情何以堪?英国汉堡王为了能让生意好转起来,在网上呼吁人们去麦当劳点餐,这也是一种方法啊!

据报道,“我们从没想过要这样做,但现在这家拥有数千名员工的餐厅确实需要您的支持!”英国汉堡王在2日发布的推文中写道。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称,在这篇以“去麦当劳点餐”为标题的文章中,除了老对手麦当劳,英国汉堡王也希望人们能去肯德基、必胜客、赛百味等餐厅下单点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