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暴风集团告别A股 走到退市地步结局让人唏嘘

此前,有消息传出暴风集团在A股退市的消息,引起业内关注,现在真的成为真实的案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暴风集团告别A股了,曾经辉煌一时的百亿市值从此跌落神坛了,正式摘牌进入倒计时,真是令人感到太可惜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暴风集团退市

11月9日是暴风集团(300431)退市期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交易结束时,暴风集团A股之旅结束。11月9日晚上,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宣布该公司股票将于11月10日退市。暴风集团上市仅五年,就已经到了退市的地步,这样的结果不免让人感到可惜。暴风集团的市值从400亿元的顶峰,如今已成为鸡毛。截至11月9日,暴风集团的市值不足1亿元

交易市场显示,11月9日,暴风集团告别A股A股收盘时下跌3.45%。交易报价显示,11月9日暴风集团早盘平开,当日的股价呈现心电图走势。截至当天收盘,暴风集团收盘下跌3.45%,股价固定为每股0.28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