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荣耀出售最新消息 传1000亿卖给神州数码等

在9月15日,随着美国最新一轮“禁令”的启动,华为采购手机芯片也是受到了很大影响。进入下半年,不断传出华为正在试图出售旗下子品牌“荣耀”,那么,华为荣耀出售的最新进展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华为荣耀最新情况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计划将荣耀品牌以1000亿元人民币(15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由手机经销商神州数码和深圳政府牵头的财团。对此,神州数码回应媒体称,其证券部表示不会回应此传闻。

在此之前,许多媒体报道称,华为正在与神州数码和包括TCL和小米在内的其他竞购者就部分出售其荣耀智能手机业务进行谈判。随后,记者从接近小米的人士处获悉,小米并未参与收购荣耀。另外,有业内人士认为OPPO、vivo等手机厂商不会参与竞标,因为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厂商,他们的手机系统已经齐全,荣耀并没有给他们增加多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