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日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现在去那里需要隔离吗

9日上海浦东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疫情进展如何?据上海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11日上海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1月12日新增4例确诊病例,皆来自境外,目前上海现有104例确诊病例。

上海疫情进展

根据9日新增的确诊病患描述,自4月8日起在浦东机场西区航司货运站从事搬运工作,至今未曾离沪。自述发病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新冠病毒感染者接触史,近3个月内无其他医疗机构就诊史。目前,该病患的感染途径还在调查当中。

据悉,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的风险等级不变。要求中风险区域相关人员原则上不能离沪,确需离沪的需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外,有很多地方都强调近期不要去上海,近期由上海返回的人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甚至有些地方要集中隔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