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高通已获准向华为出售4G芯片 5G还没获许可

美国政府围堵华为之路并不是很顺利,阻断美国科技企业与华为合作,通过上诉的途径,越来越多美国科技企业与华为恢复合作了,如今又多一家企业恢复合作关系。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高通已获准向华为出售4G芯片,可以说美国政府围堵华为失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高通公司

11月12日消息,据《中国商业报》报道,从上游供应链制造商那里获悉,高通已获得向华为销售4G芯片的许可证。“(4G芯片许可证)是两天前获得的,而5G芯片尚未获得许可证。”华为供应链中一家上市公司的高管说。

该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是手机ODM业务,并且与高通、华为合作紧密。华为和高通公司的官方都表示,他们不会对上述消息作出回应。今天凌晨,据财联社报道,据华尔街知名投行KeyBanc,高通公司获得了向华为供应4G芯片的出口许可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