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推出餐饮用口罩 以应对新冠肺炎进一步扩散

2020年人们讨论得最多的话题就是新冠肺炎疫情了,疫情爆发至今还未能全面结束,而且有些国家的疫情还在不断恶化。近日有消息指出日本推出餐饮用口罩,这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瞧瞧。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由于日本近一周日增新冠感染人数是上周的两倍,疫情比较紧急,因此日本政府为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呼吁民众即使进餐也要佩戴餐饮用口罩。在进餐时佩戴口罩的建议出来后,不少民众认为这很有创意,但也有人直言不会以这种方式进餐。

截止到目前为止,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4814例,较上一日新增1006例;死亡病例1875例,较上一日新增4例。据悉,在本月12日,日本新增确诊1661例病例,为疫情以来最高,这也是日本政府为何会推出餐饮用口罩的重要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