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00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11月14日最新汇率走势

在本周,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先升后贬,累计调升5点,之后连续三个交易日调贬,11月13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49个基点。那么,目前100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呢?人民币汇率的最新走势又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

人民币兑换美元最新汇率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截止到2020年11月14日14时48分,1人民币=0.1514美元,1美元≈ 6.6039人民币,100美元=660.39人民币元。今年以来,人民币汇率走势先抑后扬。年初人民币汇率下行,至5月底曾一度收于7.1455,随后开始上涨。

截至目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较5月底低点已升值近8%。同期,人民币对一篮子货币的升值幅度超过3%。今年以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平均为6.9586,仍比2019年的年均水平低0.86%。专家分析指出,本次人民币汇率上升的推进力主要来自两个层面,一方面中国经济和中国国际贸易表现比预期强,另一方面其他主要经济体货币和财政政策表现引起国际金融市场动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