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收入证明怎么开 和银行流水不一致怎么办?

现如今,人们在申请信用卡,或者在办理贷款等其它银行业务的时候,收入证明就是必不可少的证明材料了。虽然听起来简单但实际上对于贷款买房的人而言,分量不可小视。那么,目前收入证明怎么开呢?和银行流水不一致又该怎么办?

开收入证明办法

员工必须开个人收入证明的,可向企业人事部明确提出开个人收入证明的申请办理,表明《个人收入证明》可用的组织及实际的主要用途。人事部按照企业的收益证明模板出具《个人收入证明》,并盖上公司章,员工就可以领到。

收入证明书和银行流水不一致,收入证明书比银行流水大的话,有必要向银行证明用户有额外的收入。否则,会影响贷款审查。收入证明书比银行流水小,这没有问题。只能说用户有额外的收入,有很强的偿还能力。这种情况不会影响贷款审查。因此,发行收入证明书时,收入证明书的金额最好不要和银行流水有太多的出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