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纽约州回应白宫不提供新冠疫苗 特朗普摊上大事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在白宫发表讲话,称美国新冠疫苗即将上市,但是不会提供给纽约州,原因是纽约州声称不会立即给民众接种新冠疫苗。美国时间11月13日,纽约州回应白宫不提供新冠疫苗,称要起诉特朗普政府。

特朗普

美国纽约州检察长詹姆斯回应称,已准备好起诉特朗普政府,以应对有人试图扣留纽约州的新冠病毒疫苗。总统的扣留疫苗举动,只是试图对那些反对他的人进行报复而采取的政治的复仇行为。詹姆斯还表示,特朗普正在戏耍人民的生活,他应该在本届任期内将新冠疫苗提供给纽约州。

值得注意的是,白宫方面一直与纽约州长科莫发生争执,后者最近数月对特朗普迅速提供有效免疫药物的承诺表示不信任。科莫几个月前就表示,担心特朗普会试图将疫苗强行推向市场,纽约州会对新冠疫苗进行审查,查看疫苗的有效性,并且通过此举缓解民众对疫苗政治化的忧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