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奇称美国不封城也可以控制疫情 每天10万确诊病例

关于疫情,美国疫情已全面失控了,可说在全球最严重的国家仍然是美国,近日从美国疫情数据得知,日均新增病例竟然达十万以上,于是不少网友都热议,美国的疫情何时能结束?近日报道,福奇称美国不封城也可以控制疫情。那么,美国会采取什么措施呢?

美国新冠数据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12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接受ABC采访时表示,美国不封城也可以控制疫情,只需要公众遵守公共卫生措施。福奇说,封城在心理和经济上都有很多影响,我们不希望这样做。福奇还承诺,随着疫苗的应用,美国疫情将得到有效控制。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3日5时25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数已超1050万,死亡病例数超24万,当日新增病例高达14.4万。过去9天中,美国的新冠确诊人数以每天破10万的速度增长着,后期或会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