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优衣库悄悄涨价被吐槽不值 是因为收益下降

优衣库是日本的服装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已经进入中国多年了。优衣库品牌受到许多人青睐,在许多地区都能看到它的门店,这个时候听到优衣库涨价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优衣库悄悄涨价被吐槽不值,受到如此大热议,到底涨了多少钱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优衣库

11月14日消息,优衣库悄然提价登上微博热搜。据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优衣库销量直线下降,成本上升,毛利率下降。此外,疫情扩大的全球形势导致一些区域市场停滞不前。这导致八成收益来自子品牌优衣库的迅销集团2020年公司净利润和营收3年来首次下滑。优衣库押注中国市场,价格悄然上涨。

有广大网友吐槽称优衣库300元以下的衣服现在只出特价打折的时候,大部分都是599,799,999元,不是买不起,而是不值钱。业内人士指出,优衣库涨价主要是因为劳动力和原材料成本的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