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上海今天又出疫情?近期去该市会被隔离吗

近期,新疆、安徽等个别地区出现疫情反弹。不少人好奇,上海疫情最新情况怎么样?是不是又出疫情?据国家卫健委今天通报,11月11月15日0-24时,上海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疫情

而据上海卫健委11月16日消息,11月15日0—24时,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9例;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11月15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934例,出院848例,在院治疗86例(其中1例重症)。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2例。截至11月1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43例,治愈出院335例,在院治疗1例,死亡7例。

在此之前的11月9日,上海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例王某某,男,51岁,自4月8日起在浦东机场西区航司货运站从事搬运工作,至今未曾离沪,发病前无新冠病毒感染者接触史,近3个月内无其他医疗机构就诊史。受此影响,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列为中风险地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近期去过该地需遵守隔离规定,如果不是该地则不需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