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8例 注意这几个城市

通过国人的努力,抗击疫情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还没有完全控制下来,而且境外输入的风险很大,对境外输入的防控特别的严格,发现近日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多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国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8例,分别是一下这几大城市。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疫情通报

11月15日零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为输入性病例(四川3例,广东2例,山西1例,江苏1例,陕西1例);没有新的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365人,重症病例和前一天一样。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53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目前疑似病例3例。一共确诊3701例,累计治愈出院3348例,无死亡病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