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疫情已达“巨大灾难”级别 该国疫情数据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至今,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就为美国,因此该国疫情消息也备受世界关注。根据消息指出,目前美疫情已达“巨大灾难”级别,那么该国疫情数据如何?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000984例,较上一日新增141323例;死亡病例246006例,较上一日新增553例。然而,日前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刊文表示,美国新冠疫情已达“巨大灾难”级别,全美50个州将有49个州被标红。

据了解,在疫情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尽管拜登要到明年1月才开始就职,但他们已经在呼吁两党达成妥协,以支持民众的生活和萧条的经济情况。根据相关预测,美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损失或高达7.9万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