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给大家详细介绍

信用卡对我们来说可以是一种必备品,几乎人人都有一张信用卡,因为生活上的需要,许多人都去银行办理信用卡,但是很多人对信用卡的了解并不多,所以说真的要详细了解一下。有人问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不懂的就进来看一下。

银行信用卡

每个月信用卡结单出帐后,页面上将有两种还款方式,一种是全额还款,另一种是使用最低还款额,其余将分期还款。许多小伙伴会不自觉地选择第二个最低还款额度来还款,因为看着金额少。但是您知道一旦选择了最低还款额,便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一般而言,最低还款额为总还款额的10%,选择最低还款额后,尽管它不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但您无法享受免息期。所有消费都是从同一天开始计算收取每天五十分之一的利息。特别是对于持有多张卡的小伙伴,如果您使用每张卡和每笔还款的最低还款额,则您将承担更多额外的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