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企业家孙大午因何被抓?与国营农场土地纠纷浮出水面

河北大午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以及监事长孙大午因涉嫌违法犯罪被逮捕,此事件在互联网引发不小轰动。很多人想知道,这位农民企业家孙大午因何被抓?很快,他与国营农场土地纠纷浮出水面,下面来了解下。

孙大午被抓

此前,大午集团微信公众号曾发布讯息称,2020年6月21日,大午集团人员与国营保定农场人员曾因土地确认问题发生冲突。2020年8月4日,双方再次发生冲突,徐水区公安介入,并与大午集团员工发生了肢体冲突。有不少媒体报道称,孙大午被抓,或是因为大午集团与国营保定农场土地纠纷事件。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案件中,不仅仅是孙大午被抓,一共有28人被抓,包括他的媳妇、两个儿子和他们的媳妇。警察在11月11日分两批带走了不少人。第一批被带走的是集团高管,他们大多是在家中被破门而入的警察带走的。第二批是子公司的领导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