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新冠疫苗是不是成功了 最快什么时候上市

新冠肺炎很可怕,害死了不少人。如果新冠疫苗研制成功,那么对于抵抗这种病毒有很大帮助。其实,全球有多个国家研制新冠疫苗,那么中国新冠疫苗是不是成功了呢?国产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呢?相关进展,在下文揭晓。

疫苗研制

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百姓都盼着新冠疫苗上市使用。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有多达141种新冠疫苗正在研发,其中已经有不少国家的新冠疫苗研发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作为中国人,我们是非常关心国内新冠疫苗的研制情况。

那么,中国的新冠疫苗是不是已经成功了呢?小编给大家揭晓最新消息吧!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中国的新冠疫苗研发项目非常活跃,并且一些疫苗在现阶段临床试验中已被证明有效。所以,这是一个值得开心的消息,国内新冠疫苗很快就上市了。

不过,希望大家明白一点,新冠疫苗虽然被证实有效,但毕竟还在临床试验阶段,还未真正上市,所以不能说中国新冠疫苗取得了完全成功。至于上市时间,最快是在年底,大家继续等待最新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