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8例 无本土新增病例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已得到较好控制,各行各业也逐渐回归到正常的发展轨迹。不过,由于新冠新冠病毒比较狡猾,国内还有零星病例。据悉,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8例,具体情况怎样的?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新冠肺炎疫情消息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疫情消息显示,11月1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四川3例,广东2例,山西1例,江苏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国内地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92452例,现有确诊病例589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5458例(出院5194例,死亡108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6例(出院46例),台湾地区602例(出院536例,死亡7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