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地铁设口罩自助售货机 未来或在所有路线推广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之后,对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产生极大的威胁,在这样的背景下,佩戴口罩是预防被病毒感染的重要手段,因此我们出门需要戴口罩。据悉,北京地铁设口罩自助售货机,具体情况怎样的?我们来瞧瞧。

北京地铁将设口罩自助机

根据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显示,为满足乘客疫情期间乘车防护需求,北京地铁目前已分别在6、7、9、10、15号线及S1线6条线路的10座车站付费区内及非付费区设置了10台具备口罩售卖功能的自助售货机。计划12月中下旬在1、2、13号线及八通线部分车站继续增设口罩自助售货机。下一步将逐步推进该类机具在全网的布设,力争尽快实现全线路覆盖

从上述信息可得知,北京地铁将在所有路线推广口罩自助售货机,这对人们来说也是一件好消息,毕竟很多人出门的时候比较匆忙,会忘记戴口罩,而在地铁上推广口罩自助售货机,那么也可以让一些乘客不必为没带口罩而发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