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买苹果12好还是苹果11好 消费者可这样衡量

众所周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已在10月下旬举行,虽说此次的苹果新品没有配备耳机及充电器,但消费者对新品的热度依旧不减。在这一背景下,有消费者问及买苹果12好还是苹果11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苹果公司

消息指出,在今年的618大促中,iPhone11系列手机累计销量成绩十分亮眼,主要因为该款手机降价了很多,而且还参加618活动300-30的满减活动,很多人看中商机便购买了商品,而苹果公司也是尝到了甜头。

不过,目前苹果12系列手机已出炉,价格与11手机相差不大,因此很多人更愿意购买12系列手机,毕竟苹果12还支持5G,这对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然而,到底是苹果12好还是苹果11好,我们可以从价格和手机性能两方面来作对比,但很多消费者更愿意购买苹果1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