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招联好期贷快2年没还了 会面临哪些严重后果?

现如今,市面上比较流行的网贷平台,除了人们常见的支付宝借呗和微信微粒贷等之外,由招行与联通共同组建的招联好期贷同样备受消费者青睐,作为一款互联网在线个人消费贷款产品,招联好期贷快2年没还会面临哪些严重后果呢?

招联好期贷逾期后果严重

招联好期贷快2年没还,大家的央行征信必定会留有很严重的毁约纪录。之后,大家要想从靠谱金融企业申请办理住房贷款、购车贷款、消费贷、经营贷款是十分艰难的。在必要的状况下,招联好期贷会将借款人立即告到法院,规定人民法院将借款人的资产被查封、金融机构账户冻结。此外,借款人也有很有可能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进而导致一切正常的吃穿住行被严苛限定。

公开资料显示,招联好期贷是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而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携手创办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企业,是银监会消费金融持牌机构。现阶段,好期贷可以为借款人提供500元-20万元不等的贷款额度,而借款人得到的信用额度能够用以室内装修、出国留学、旅游、网上购物大物件产品等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