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美国总统第三顺位继任者感染新冠 最新确诊人数有多少

作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美国确诊感染人数在不断增加。美东时间17日,美国参议院临时议长格拉斯利表示,其感染新冠。值得一提的是,现年87岁的格拉斯利是美国总统第三顺位继任者。那美国最新确诊人数有多少例?

美国新冠疫情

据美媒报道,在宣布确诊新冠肺炎之前,格拉斯利透露自己曾接触过新冠肺炎患者,正居家隔离中。格拉斯利表示,尽管确诊新冠,但他现在的感觉“不错”,将继续在家办公。在此之前,已有不少美国官员确诊。

Worldometer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164763例确诊病例,新增1539例死亡病例。截至北京时间11月18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人数高达1671913例,累计死亡人数高达254001例,位居全球第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