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12屏幕发绿 苹果客服进行回应

虽说iPhone12没有附赠耳机和充电器,但依旧挡不住消费者的热情,目前iPhone12系列手机在国内销售十分火爆,不过也被曝光存在不少问题。据悉,有用户爆料自己使用的iPhone12屏幕发绿,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苹果客服回应。

苹果最新消息

自iPhone 12系列产品上市以来,各种问题层出不穷,其中无信号、录像时频闪严重、有消磁的风险等等。如今又有用户反映自己购买的iPhone12屏幕发绿,有些用户在更换手机了之后,相关问题还是没有得到改善。

对此,苹果方面进行回应,表示已注意到相关问题,初步判定为系统、软件问题导致,并非硬件故障。等到相关问题再调查清楚后,会在新系统中修复。然而,有不少消费者表示,若是系统硬件问题,应及时召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