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一万元股票手续费多少 主要由这三种费用组成

股票作为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方式,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非常常见了,不过很多人对于买股票手续费方面是不太清楚的。那么,目前买一万元股票的手续费需要多少呢?主要由哪些方面的费用组成?一起来看看。

买1万元股票手续费的算法

据悉,目前股票交易手续费主要有三种费用组成,分别是股票佣金、印花税以及过户费。如果买一万元的股票,一般按股票交易金额的千分之三收取股票佣金,双向收取佣金。最低收费5元,低于5元收费5元。买一万元的股票,手续费是一万* 3%=30元。

此外,股票印花税一般按照交易额的0.1%来收取,也就是说,买1万元股票需要缴纳的印花税是10000*0.1%=10元。而至于股票过户费方面,是按照交易额的0.002%收取,买1万元股票算下来的费用大概是0.2元。三种费用折合算下来,买1万元股票的手续费大概在40.2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