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招行的信用卡哪个卡好 额度方面高不高?

目前,绝大多数银行都发行了针对不同人群的信用卡,而招商银行旗下的信用卡因为额度较高、优惠多等优势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那么,招行的信用卡目前哪种最好呢?招行信用卡额度方面高不高?一起来看看。

招行信用卡的选择

选择哪种招行信用卡,还是要看自身需求来定。如果你比较喜欢信用卡积分,而且是年轻人,可以选择申请Young卡(青春版)。这张信用卡在你生日的那个月会有双倍积分,每个月第一次提现都是免费的。如果经常出差,可以选择申请航空公司联名卡或者携程卡,坐飞机会有优惠。有车的可以办车卡,还有很多这样的。

招商信用卡的限额还很高。不同级别的卡种类的限额如下:1、普通卡:1千元到1万元。2、金卡:1万元到5万元,其中城市卡限额为5千元到5万元。3、白金卡:5万元,同时也可以申请临时限额,最高可达2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